想吃雪糕

资深透明,爬过的墙头可绕地球一圈
阴阳师深度中毒中

聊天时的几个小剧场,我宣哥的脑洞可日天( ´艸`)

三尾脸狐姐弟设定,妖狐白狼BG

剧场一

红姐:我那傻逼弟弟又偷偷拿老娘的化妆品去干什么了

崽:画脸妆ing……

       啊呀画错了

       算了再去偷个面具戴着吧

红姐:老娘化妆舞会的面具又去哪里了?!

然后剧场二:

红姐:傻逼弟弟染头发了啊,咋染这个色啊,基佬紫

崽:(气愤)总比你黑色盘头高龄大姐好!

红姐:啊呀你小心点说话啊白狼还叫我帮她挑着买衣服呢

崽:(瞬间泄气)姐你要啥色号口红我这就去买你们买衣服叫上我


妖狐X白狼真是好冷啊 (ノД`)

评论(5)

热度(1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