豆腐花干锅鸡飞

资深透明,爬过的墙头可绕地球一圈
阴阳师深度中毒中

非成狗,忍不了了发一条

嘤嘤嘤

自从入了all狗坑后每天看各位太太笔下狗子酱酱酿酿不可描述,都能感受到自家狗子嫌弃的眼神

居然。。又来了一只
中级非酋之路就这样断了(不是

再来一只博天茨狗荒天就齐了_(:3 」∠)_

好的看仓库很久的獭总有伴了(/ω\*)

私心打个cptag

这两天攒了点符,3R和7SR,以及第一次见到抽符出的小黑

一早上起来发现电脑坏掉了

果然人品守恒〒_〒

沉迷手游差点错过重要的日子≧﹏≦

大概最后悔的事就是没能在当年去日本之前饭上,不过毕业旅行的目的地已经确定啦!只是大概赶不上明年的小姐姐了。。前售券一定会永久珍藏的!

所有的作品里最喜欢的就是这部向日葵了,温暖而又振奋人心的力量,就如同他本人一样。

普通迷妹一枚,既非写手又不是大触,只能在这里默默祝福

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!

聊天时的几个小剧场,我宣哥的脑洞可日天( ´艸`)

三尾脸狐姐弟设定,妖狐白狼BG

剧场一

红姐:我那傻逼弟弟又偷偷拿老娘的化妆品去干什么了

崽:画脸妆ing……

       啊呀画错了

       算了再去偷个面具戴着吧

红姐:老娘化妆舞会的面具又去哪里了?!

然后剧场二:

红姐:傻逼弟弟染头发了啊,咋染这个色啊,基佬紫

崽:(气愤)总比你黑色盘头高龄大姐好!

红姐:啊呀你小心点说话啊白狼还叫我帮她挑着买衣服呢

崽:(瞬间泄气)姐你要啥色号口红我这就去买你们买衣服叫上我


妖狐X白狼真是好冷啊 (ノД`)

总结一些(毫无依据的)经验XD

真的是毫无科学依据

1、养得好+用的好,R卡也会很有用(废话)

2、半夜或者有大腿的时候特别容易出高级材料,低级材料数量也特别多

3、破碎符容易出草

4、再一次验证了弓兵多挂比(这一条仅仅是出于『白狼姐姐我是你痴女啊』心态)

5、开场对面有草先试试打一下回多少血,那种打一下回一半以上的就先留着,或者自求多福吧(血泪教训)

6、草+椒图谁用谁知道(doge脸)

另外谁能告诉我应该先升星还是先吃黑达摩???

从只有雪女一个sr,辛辛苦苦拉扯菜刀队到现在,也算是脱非了吧😂

想说的都在图里了😂😂😂😂

秘密中国会上映???
要炸了要炸了(((((└(:D」┌)┘)))))))

确实如此,只是单纯的喜欢而已